隨機按豪宅門鈴問屋主「如何致富」 擁千萬宅阿伯羞笑:老婆比較會賺錢
亦修與Tim有進高雄高級住宅區,挑戰隨機訪問豪宅屋主,除了有年僅24歲的男性外,還有位坐擁3間百坪以上豪宅的吳先生。(圖/翻攝「藍狐獴 BlueMeerkat」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近年來國內房價居高不下,買房可說是非常困難,若想擁有豪宅更是難上加難。YouTuber「亦修」及「Tim」近期便親自走進高雄豪宅區,訪問屋主如何買下千萬房。其中一位姓吳的屋主,擁有三戶相連的豪宅,且每戶大小的都超過百坪,他認為在過去的年代只要肯努力便會有成果,但現代並不一定,吳先生強調「環境」是因素。

更多新聞: 滿滿求生慾!樂手答應老婆「練5分鐘」就去接小孩 回神一看下場GG了


擁3間百坪豪宅!他們訪問屋主如何買千萬宅 他強調「環境」是因素

擁有三間豪宅的吳先生,過去在國營企業及台塑擔任過船員,目前則是退休狀態。(圖/翻攝「藍狐獴 BlueMeerkat」YouTube)

兩人此次來到高雄的高級住宅區,沿路尋找可以受訪的對象,其中他們訪問到一位陳先生,他表示過去從事傢俱業,透露當時該產業較盛行,目前則非常困難,目前退休後由妻子賺錢,他也開玩笑表示:「老婆比較會賺錢!」亦修後續訪問到一位穿著黑衣的男屋主,令人震驚的是,該名男子年僅24歲擁有自己的事業,打開他的車庫還能看見兩台超跑,可惜因該屋主個性低調,無法與他詳談。隨後他們來到一名擁有三間豪宅屋主的家,該屋主吳先生透露過去曾在國營企業及台塑擔任船員,目前則是退休狀態,他還聊到自己的三戶房,每戶都達100坪,但因土地屬於自己的,建造時每棟約花費一千萬元。亦修還問到是否有任何建議提供給想買房的人,吳先生強調大環境非常重要,他認為在過去只要肯努力便會有成果,現代卻並不一定,因此選擇對環境有利的人是重點。



更多新聞: 東京最豪華的觀光列車!法式晚餐、現場音樂演奏極致享受 網羨:好想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