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漏洞?旅人快樂出遊「慘遇砸車」 網怒罵:台東政府到底在幹嘛
熱愛分享台灣文化見聞的「旅遊真台灣」,日前到綠島旅遊,停在台東的愛車卻慘遭砸毀,他們透露,其實當地經常發生隨機砸車事件。(圖/翻攝「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步入立秋時序,但天氣依然熱的嚇人,消暑又涼爽的水下活動頗受旅客歡迎,綠島更是許多潛水客的聖地,地理位置優越,又少有人工汙染,因此這座離島周邊保有著清澈的海水,以及揚名國際的海底生態,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慕名而來,見識到了全球最大活體珊瑚,因為形狀神似香菇,潛水客們戲稱他是「綠島大香菇」,民眾想到綠島一睹珊瑚礁的風采,多半會從台東縣富岡漁港出發,然而近年卻屢屢傳出當地治安問題,許多民眾的車子暫停在街邊,卻慘遭破壞的問題。

更多新聞: 加國男列6項台灣優點 網路吃到飽讓他喊:回加拿大會活不下去

治安漏洞?旅人快樂出遊「慘遭砸車」 網怒罵:台東政府到底在幹嘛
Patrick與Lena停在街邊的愛車慘遭攻擊,車窗碎裂,他們透露,其實很多旅客都在此地遇過相同問題。(圖/翻攝「旅遊真台灣 Travel North Taiwan」YouTube)
在綠島度過快樂時光的Patrick與Lena,回到台東時卻遭遇憾事,他們將車子停在富岡漁港附近的街上,並沒有擋住別家門口,也不是違規停車,然而他們的車窗卻被砸出兩個大洞,同條街上的車輛皆遭同一手法攻擊,車上物品並沒有遭竊,只是單純破壞車輛,當地警方告訴他們,就是一位精神疾病的患者隨意沿路砸車,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討論「富岡漁港附近停車問題, 整個問題已經多年存在,當地治安問題值得關注」、「既然已經發生過很多次,為什麼附近還是沒有裝監視器?當地政府到底在幹嘛?」、「砸別人的車很沒品欸,希望那個犯人可以快一點被抓到」。

更多新聞: 阿北出事了!路邊停車A到「裝沒事」肇逃 車主看監視器怒炸:告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