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存百萬心得被網酸「割韭菜」 他正面回擊:藏起來不會讓我賺更多
Tony分享若能拋棄比較心態,且找出可能導致阻礙自己的固有習慣或觀念,便能有所改變。(圖/翻攝「Tony偷了你」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YouTuber 「Tony」近期在自己的頻道上分享如何在1年內存到人生第一桶金,引起不少共鳴,但同時也有部分網友質疑他斂財、割韭菜;對此,他則透過影片說明自己的想法,認為分享經驗及知識可以達到雙贏,一起賺取應得的財富,並強調個人的習慣或是觀念,可能成為阻礙,而找出阻礙的原因便是重點。

更多新聞: 台灣糕點太特別!南韓導遊初見「牛舌餅」嚇歪 一吃驚豔:好想喝啤酒


兼職再多也不夠?他曾1年內賺進百萬 強調改變個人習慣才是重點

Tony認為將自身的經驗及知識分享給他人,並一同賺取應得的財富,能達到雙贏。(圖/翻攝「Tony偷了你」YouTube)

Tony認為必須拋棄比較心態,而是改用開放的視野,他聊到過去曾兼職三份工作,住在月租2千元的雅房,與他人共用浴室,直言兼職多份工作並不是努力,而是未經思考如何改變自己,若是朝著錯誤的方向前進,只會越走越遠。他舉例,許多人參與各種講座或是看過各式各樣的影片,吸收各方人士的經驗後卻未顯成效,便開始質疑對方,但Tony強調個人固有的習慣或是觀念,可能成為阻礙,而找出阻礙的原因便是重點。



更多新聞: 差點撞上!騎士不要命闖紅燈 大車司機怒追「吼這句」網一片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