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減少爭議!外送員曝「送餐前要先學會拍照」 網笑:以後可當攝影師
芋頭哥透過影片記錄外送詳細過程,除了送達地點後須拍照回傳外,他還偶遇小狗及熱心老闆娘。(圖/翻攝「TAROS芋頭哥」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近幾年隨著外送平台崛起,便有許多人當起外送員,外送員「芋頭哥」也身兼YouTuber,且日前在頻道上分享到,目前將外送餐點送到指定地點後,必須拍照回傳外送系統,他也拍下外送過程,讓大家更加詳細了解外送程序。除此之外芋頭哥當天更遇到熱心店家送上飲料,可說是意外的小確幸。

更多新聞: 分享存百萬心得被網酸「割韭菜」 他正面回擊:藏起來不會讓我賺更多


揪感心!外送員遇熱心老闆娘送免費飲料 他開心嗨喊:太感謝

芋頭哥在外送途中遇到熱心老闆娘送上免費飲料,讓他十分開心直說:「太感謝!」(圖/翻攝「TAROS芋頭哥」YouTube)

外送平台目前要求外送員將餐點送達時,必須回傳照片至系統,芋頭哥也透過影片詳細記錄這過程,當天他將訂單一一送達,途中一筆訂單指定將餐點放在門口右方木櫃,而在放完餐點後才驚覺木櫃下方躺著一隻小狗,讓他嚇得不輕,但芋頭哥也將小狗與餐點一同入鏡合影,十分逗趣。除此之外,他還在外送途中,遇到熱心店家送上免費飲料,意外的小確幸讓他十分開心,直說:「太感謝!」影片中芋頭哥也小提醒到,外送時仍建議將摩托車停妥後,再使用手機才正確且安全。



更多新聞: 台灣糕點太特別!南韓導遊初見「牛舌餅」嚇歪 一吃驚豔:好想喝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