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糕點太特別!南韓導遊初見「牛舌餅」嚇歪 一吃驚豔:好想喝啤酒
南韓導遊經營的YouTube頻道「Withing Korea」,收到朋友寄的台灣零食,被奇特外型吸引,倍感驚訝。(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新奇食物百百種,有些餅乾只看外型,根本分辨不出是否可食用,南韓導遊經營的YouTube頻道「Withing Korea」,開箱試吃台灣零食,過程中,不斷的被包裝混淆視聽,看到蚊香造型的餅乾,更是一頭霧水,直呼:「是要讓蚊子甜死?」第一次看到牛舌餅的他們,還以為真的是牛的舌頭,阿沿一開始就先被柔軟的觸感嚇到,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牛舌頭造型的麵包,讓她鬆了一口氣,便吃還邊喊「真想喝啤酒」,笑翻一旁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 直擊「鐵達尼號殺手」從哪來!波蘭人妻遊冰山圓夢 嗨喊:美到快昏倒


韓國導遊驚見「巧克力蚊香」餅乾 她問:是要讓蚊子甜死?
正訓看到餅乾包裝上的小護士,忍不住害羞問「哪裡可以找到這位美女」?讓一旁的阿沿無奈微笑。(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阿沿和正訓吃了6樣零食,分別是「爆米花」、「小護士餅乾」、「巧克力蚊香」、「牛舌餅」、「可樂果」、「豆干」,每一樣都讓他們倍感驚喜,還不小心把爆米花烤焦,尤其正訓看到小護士餅乾時,立刻被上面的圖案吸引,害羞的問:「這位美女在哪裡?真想打針。」讓阿沿露出無奈的微笑。他們表示,素食者能吃的餅乾很多,認為台灣飲食文化發達,是素食者的天堂。


更多新聞: 混血兄妹被迫離開杜拜!心疼妹不適應台生活 哥暖喊:家人比朋友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