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兄妹被迫離開杜拜!心疼妹不適應台生活 哥暖喊:家人比朋友還重要
原本住在杜拜的台美混血兄妹「Ben」和「Summer」,受疫情影響兩年前搬回台灣居住,透過影片談論對杜拜的思念,以及在台不習慣的事情。(圖/翻攝「Blaire Chen 」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面對疫情的影響,許多人遭公司裁員,被迫離開原本熟悉的地方,台灣YouTuber「Blaire Chen」,訪問原本住在杜拜的台美混血兄妹「Ben」和「Summer」,受疫情影響,從事飛機機長工作的父親兩年前被裁員,而搬回台灣居住,兄妹兩只能與朋友分離,被問到離開杜拜是否會感到可惜時,Ben表示:「沒關係,因為我們有家人,在哪裡都可以。」成熟又穩重的回答,令人十分心疼。

更多新聞: 我的陽台裡有蛇!父子聯手整人大成功 暴怒老媽1句話「芭比Q了」


與朋友分離?台美混血兄妹被迫回台 哥哥暖心喊:有家人在哪裡都可以
兄妹兩一致認為學習中文很困難,尤其注音跟筆劃的複雜,讓哥哥臉上充滿無奈。(圖/翻攝「Blaire Chen 」YouTube)

Ben和Summer覺得,來到台灣最不喜歡的是「中文」和「午休」,表示已習慣杜拜生活,平時說英文、早放學,且朋友都在杜拜,因此還無法適應,但他們也能體諒父母的辛苦,願意重新調整步伐,在台灣好好生活,思念朋友時,可以能透過平板對話,緩解對彼此的想念。哥哥Ben對妹妹Summer說:「我們這裡家人比朋友多,家人比朋友還重要,雖然覺得瑣事很多,但我們必須面對它。」妹妹也表示理解,兩人的好感情,讓現場人員感到相當溫馨。


更多新聞: 花絮曝光!50位啦啦隊女孩應援明星賽 網嗨喊:為啥螢幕有香味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