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看房被交警夫貼罰單!中國女打電話質問 老公秒求饒:從我零用錢扣
中國有名女子近日因違規停車被交察老公開罰,沒想到當她在電話中對老公發火後,老公立刻求饒還上繳自己的零用錢。(圖/翻攝「蘇嘉曉宇」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當違停被開罰,而執行開罰動作的人又是自己枕邊人時,你會怎麼做呢?中國有名女子近日在去看房子時,因找不到車位便隨意將轎車擺放在路邊,沒想到看完房子走出來竟看到車身被貼上了罰單,而她想起該區是自己老公的轄區,便給老公打了電話,而老公竟和她說是自己開的罰單,還指責老婆常常亂停車,讓她氣到賭氣地說:「你今晚別回來了!」而一聽到老婆抓狂了,他也馬上求生慾爆表,直接表示「從我零用錢扣」,自願繳掉這張自己開的罰單,夫妻有趣互動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滾到我家來!中國女大生外送遭潑菜羞辱 拍片哭訴網氣炸:不是人

中國有名女子近日因為違規停車,被身為交通警察的老公開罰單,原先還不知道是自己老公開單的女子,只是想起該區是老公的轄區,便打電話和老公抱怨,沒想到老公明知道是她的車還開了罰單,更指責她常常亂停車,認為身為交通警察,對違規車輛執行業務是公私分明的行為,讓老婆氣急敗壞,對著電話那頭怒喊「你今晚別回來」,而原先還認為自己執行公務沒有錯的老公,此時馬上意識到身為枕邊人的義務與責任,便自願上繳了自己的零用錢,表明願意用自己的零用錢繳掉這張罰單,公務和家務都顧到的表現贏得網友的讚賞,「哈哈哈自己貼、自己繳」、「妳老公真的有前途」、「你這回家會睡地板吧」。

違停看房被交警夫貼罰單!中國女打電話質問 老公秒求饒:從我零用錢扣
中國有名女子被自己老公開罰,讓她不爽的拍下PO網抱怨,但老公的機靈反應也讓網友讚翻。(圖/翻攝「蘇嘉曉宇」微博)


更多新聞: 挑戰自我極限!台男旅居越南3年初嚐鴨仔蛋 崩喊:再也不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