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畫面曝!台中酒駕男「敷衍亂吹」推警逃逸 遭右鉤拳一秒撂倒
台中市一名虞姓男子酒駕拒測,還動手推擠警員逃逸,卻被警察右勾拳擊倒,隨後發現虞男酒測值則高達0.81。(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8日下午,台中市一名虞姓男子酒駕拒測,還動手推擠警員逃逸,警方見狀立即呼叫支援,並追捕虞男,過程遭民眾錄下並PO網,可見警方快步追上虞男,以優勢警力將虞男壓制並逮捕。但在追捕過程中,黃姓及李姓警員手腳也受到擦挫傷,而虞男酒測值則高達0.81。

更多新聞: 暴雨狂炸雙北!外送員「使命必達」驚險19秒曝光 網勸:命比較重要

追捕畫面曝!台中男酒駕「敷衍亂吹」推警逃逸 遭右鉤拳撂倒壓制
虞男面對警方攔查酒測態度輕挑,呼氣時敷衍了事,並拔腿就跑,最後被警方壓制逮補,依公共危險等罪送辦。(圖/警方提供)
虞男面對警方攔查酒測態度輕挑,呼氣時敷衍了事,見警方要將他帶上警車,竟拔腿就跑。2名員警追上虞男後,以右手前臂揮擊虞男頸部,虞男不支倒地後仍試圖起身逃跑,但警方立刻以防護噴霧噴灑其眼睛,令虞男暫時失去行動能力,最後支援警力到場,順利將虞男逮捕到案,過程中2名員警也受到擦挫傷。訊後依涉嫌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將虞男移送法辦,而受傷的兩名員警經治療後無大礙,並由春社派出所長、督察組長親自進行慰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醉男誤會朋友「喝到掛」哭著做人工呼吸 全網笑翻:見證偉大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