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切無極限!4汽車排隊「逆向」切西瓜 當地居民無奈喊:設計有問題
一民眾上網爆料,在南萣橋遇到連續4輛汽車逆向,讓他好傻眼,當地居民則表示,此路段的設計有問題,導致高雄開往台南方向,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近日一段逆向開車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民眾上網爆料,他從台南市往高雄市方向行駛,準備上南萣橋的路口時,發現對向白色轎車竟大逆向,直接跨越槽化線,開到對向車道上,兩輛車僵持許久,最後白色轎車左切從車主右側繞過,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白色轎車後方竟跟了三台車,排隊「切西瓜」的誇張行為,讓車主看了超傻眼。

更多新聞: 遭後車追撞噴飛10公尺!騎士秒抓龍頭超穩畫面曝光 網驚:平衡技點滿


鬼切無極限!4汽車排隊「逆向」切西瓜 當地居民無奈喊:設計有問題
逆向的白色轎車與原PO僵持許久,最後白色轎車左切繞過,沒想到後面竟還跟著3輛汽車一起切西瓜。(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Facebook)

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後,引起網路熱議,不少車主馬上認出影片中地點是台南市與高雄市的交界處,住在附近的居民也跳出來回應,從高雄開往台南方向,下南萣橋的灣裡路,是一條Y字路口,且兩側紅綠燈同步,導致要往左行駛的車輛,會呈現大閃電型的路線,還要禮讓對向直行汽機車,無論何時向左切都非常尷尬,雖然影片中四輛汽車逆向,確實違反了交通法規,須依法開罰,但不少民眾也認為當地交通局必須重新規劃此路段,避免這類交通事故持續發生,保護所有用路人的安全。

更多新聞: 追捕畫面曝!台中酒駕男「敷衍亂吹」推警逃逸 遭右鉤拳一秒撂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