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後車追撞噴飛10公尺!騎士秒抓龍頭超穩畫面曝光 網驚:平衡技點滿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分享1段6月2日的車禍事故影片,畫面中騎士超強的平衡技術驚呆網友。(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考取普通重型機車駕照時,除了筆試外,路考是讓不少考生相當害怕的項目,像是攸關了道路行駛中,遇到突發狀況時的平衡感,排在第1項的「直線7秒」,讓不少考生在第1關就落敗而歸。不過就算考過了,在實際遇到危急時刻又真的能有幫助嗎?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有網友分享6月2日1段發生在高雄市左營區的車禍事故影片,畫面中的機車騎士遭後方轎車撞上噴飛近10公尺遠,可以看到騎士嚇到雙手放開原先緊握的龍頭,差點就要摔倒,但下秒他竟馬上抓回龍頭,一個MOVE瞬間掌握了整台車的穩定度,讓網友看得是又驚又喜,大讚騎士:「平衡技點滿!」

更多新聞: 鬼切無極限!4汽車排隊「逆向」切西瓜 當地居民無奈喊:設計有問題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分享1段6月2日的車禍事故影片,只見畫面中轎車行駛在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上,正穿過曾子路時,前方有1輛機車騎士突然變換車道,移到了轎車前方,讓轎車駕駛閃避不及,2車不可避免的發生了擦撞,下一秒就見騎士被轎車撞得網前噴飛了近10公尺遠,但騎士並沒有跌倒,只見騎士被撞到後嚇得放開了雙手,但馬上反應過來快速地抓回了龍頭,又將似乎搖搖欲墜的機車車身穩定住,原本應該要慘摔在地的機車不但沒倒,還穩穩地又騎了幾公尺,神奇的車禍畫面讓網友們看呆了,還誇獎這場車禍是「最強車禍」,騎士的表現也引發網友熱議,「平衡技點滿」、「按到氮氣開關」、「笑死直接幫加速回家」。

遭後車追撞噴飛10公尺!騎士秒抓龍頭超穩畫面曝光 網驚:平衡技點滿
機車騎士被撞飛後,不但沒有跌倒,反而抓回龍頭騎了好幾公尺。(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FB)

更多新聞: 比貓還大隻!美國酒吧「突現巨鼠」嚇壞客 女漢子霸氣上前徒手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