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伯朗大道驚傳持刀隨機傷人2送醫 嫌犯已落網
宜蘭縣冬山鄉昨晚驚傳機車騎士隨機殺人案,已有2人遭割頸送醫。(圖/民視新聞翻攝)

宜蘭縣冬山鄉昨晚驚傳機車騎士持刀隨機傷人,已有2人遭割頸送醫,其中1人脖子遭劃傷,出現長達10幾公分的傷口,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畫面追查,今下午嫌犯已落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城博會最後一天 地標「KEELUNG」被雷擊受損搶修中

昨深夜有一名網友以「冬山伯朗大道附近出現機車騎士隨機傷人」為題在PTT發文指出,他爸爸昨晚9點30分左右,在馬路上,被一名機車騎士拿利器劃傷脖子,出現整整10幾公分長的傷口,所幸即時送醫,目前手術完已暫無大礙。

原PO表示,到醫院急診時才發現,還有另外1個人也在同時間、案發附近,被劃傷脖子,奉勸大家近期晚上出門要多加注意安全,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出現,警察趕緊抓到犯人。

許多民眾嚇壞驚呼,「太扯了,要快點抓到才行」、「好恐怖」、「這真的太扯」、「那麼恐怖,快報警」、「這太妖受了」


快新聞/宜蘭伯朗大道驚傳持刀隨機傷人 2人遭割頸緊急送醫
網友發文。(圖/取自PTT)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雙屍命案「3人涉案」 泰國警方再逮1嫌、另1人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