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衛生局稱當日「忙著處理其他確診童」 林靜儀拿數據打臉:哪來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恩恩案事件持續延燒,最新錄音檔曝光,消防局橫向聯繫新北衛生局時,不但打不進線,結果聯絡上後,衛生單位人員還要他們再等等,結果延誤送醫時間。對於「衛生局找不到人」,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則說同仁很忙,在忙「其他確診兒童送醫」,但立委林靜儀指出,4/26中重症的未成年病例才又多一名10多歲的,中和衛生所是哪裡來的「其他確診兒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建「金廈大橋」惹議 羅智強敬佩:明知會被抹紅還是敢說

林靜儀今早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我不會說4/14新北市衛生局不忙」,當天上午侯友宜市長才大咧咧的召開記者會說啟動新北市的居家照護,而且下午就發現有記者會記者確診,當天出席記者會的長官們安排快篩和發新聞稿中。

林靜儀指出,那時候新北市中和衛生所「也在處理其他兒童送醫」,所以很忙,忙到無法接電話;那就太奇怪了。 因為到4/15,統計中重症未成年病例,10多歲一名、未滿5歲一名,一直到4/26,中重症的未成年病例才又多一名10多歲的,請問新北市中和衛生所是哪裡來的「其他確診兒童」?

林靜儀痛批新北市衛生局跟消防局之間沒有緊急送醫專線、沒有把確診急症個案和一般緊急送醫的流程和人力調度資源分配處理、沒有把消防局確診病例派救護車到醫院的流程規劃好,現在推託其他縣市、推託很忙? 在3百多個個案(包括輕症中重症)的時候說「忙到沒時間接電話」,那侯友宜市長的「準備好了」,是準備什麼?


快新聞/新北衛生局稱當日「忙著處理其他確診童」  林靜儀拿數據打臉:哪來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秀「來台割草月入5萬5」 囂張失聯女移工被逮:借友人薪水袋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