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電梯夾脖不爽!醉嗆老翁反被打趴 警方到場屁孩委屈控訴:老人為難我 
台中市西屯區25歲胡男搭電梯下樓時 ,不慎遭到已在電梯內的80歲洪姓老翁操作電梯門夾到頭部,不悅地抓著老翁理論,最後被老翁友人出手教訓。(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6月25日台中市西屯區1間SPA養生館,發生80歲老翁與25歲年輕人發生爭執,卻意外爆發全武行的事件,而過程全遭監視器拍下。畫面可見凌晨2時許,80歲洪姓老翁搭乘電梯時,不慎夾到胡姓男子的脖子,雖然老翁馬上將電梯門打開並急忙道歉,仍惹得胡男為首的一行人不爽,不但將老翁逼到牆角還揪著其衣服質問,而電梯到達1樓後,老翁友人上前了解事故,接著電梯門再打開時,突然衝出一群人痛毆胡男,最終胡男被打趴,躺平在養生館的地上一動也不動,而警方到場後的畫面顯示,胡男清醒後向警方表示自己並沒有動手打老翁,反而委屈控訴:「老人為難我!」

更多新聞: 真英雄!幼童「6樓墜落」路人衝上前徒手接娃 驚險畫面嚇壞網

這起群毆事件,是因25歲胡男在某大樓唱完歌,與2名友人欲搭電梯下樓時 ,不慎遭到已在電梯內的80歲洪姓老翁操作電梯門「夾到」脖子,剛唱完歌帶有幾分醉意的胡男,走進電梯後就將老翁推到牆角理論,還將老翁的眼鏡口罩扯掉,而電梯到1樓後,胡男等人離去,老翁不願與其再發生爭執便在電梯等候,沒想到走出電梯後還是被胡男等人圍住,老翁的友人上前調解,也遭到胡男出手推擠。

孰料兩方爭執不下之際,電梯門又再次打開,衝出一群老翁派友人,一出電梯門就將胡男等人狂毆,剛剛還囂張推老翁的胡男,最後則被打趴,整個人躺平在一樓地板上,在警方到場後胡男已恢復清醒,還指控是老翁為難他,最後雖雙方均表示不願提告,警方仍將全數人帶回釐清案情,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動手的胡、盧及陳3人。

遭電梯夾脖不爽!醉嗆老翁反被打趴 警方到場屁孩委屈控訴:老頭子為難我 
25歲胡男不高興被老翁夾到,揪著老翁理論不願放人,沒想到最後卻被老翁友人打趴在地。(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民視新聞網》提醒你: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母湯畫面曝光!外送員驚見「全裸取餐」 網嚇瘋:這錢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