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男友帶女人滾床!正宮崩潰拍片PO網 小三哀求:我依然是妳媽
國外1名女網友工作回家卻發現男友帶女人回家滾床,但沒想到小三竟是自己親媽,讓她氣得將影片PO網。(圖/翻攝「lilybella712」TikTok)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抓到男友偷吃,小三還是自己親媽的機率有多少?國外1名女網友,在工作完回家後,發現男友竟出軌帶了其他女人回家,還開心在她的床上大戰,讓她崩潰拿出手機拍攝,還威脅偷情的2人,要將影片PO網讓大家看看他們是如何背叛她,而影片更令人瞠目的是,影片中的小三開口時,竟說出:「我依然是妳媽啊!」網友們才發現原來小三身份,居然是女網友的親媽,戲劇性的轉折讓眾人傻眼。

更多新聞: 大發慈悲?管委會抓到小偷「不報警」還幫慶生 網一看蛋糕秒懂 

女網友PO出的影片中,她的男友半裸上身和1名女子躺在床上,而她正破口大罵,先是對於男子帶女人回家感到不可思議,而還是和自己的親媽,驚訝之餘更氣憤地說要將影片PO網,這讓原先默不作聲的小三開口哀求:「我依然是妳媽啊!」沒想到這句話讓女網友更加火大,回罵:「我不在乎,妳是誰,顯示妳根本不在意我是妳女兒!」認為若是媽媽在乎她,怎麼會去睡了自己孩子的父親,最後女網友將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和短影音平台上,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不能再稱自己是妳母親了」、「我會和我媽媽打架,對不起」、「那是她是我媽媽的最後一天」。

抓包男友帶女人滾床!正宮崩潰拍片PO網 小三哀求:我依然是妳媽
女網友的男友偷吃她的親媽,被當場抓包後不發一語,竟還悠哉躺床玩手機。(圖/翻攝「lilybella712」TikTok)



更多新聞: 台灣旅遊也有國外感!匈牙利妞賞清境綿羊秀 笑稱:有「家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