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慈悲?管委會抓到小偷「不報警」還幫慶生 網一看蛋糕秒懂 
印度德里一處住宅社區,抓到一名疑似竊賊的少年,少年聲稱是沒錢過生日才闖入社區,最後管委會買蛋糕幫慶生,全程他一臉茫然害怕,引發網路爭議。(圖/翻攝「Khushboo Mattoo」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印度德里的一間社區頻繁遭竊,日前有3名身分不明的外人試圖闖入社區,好險被機警的居民發現,最終逮到一名少年,其餘同夥趁機落跑,根據社區管委會的主委透露,少年聲稱當天是他的生日,為了慶祝生日才會夥同友人行竊,加上年幼喪父,家中沒有穩定的收入,竊賊自曝悲慘背景,讓管委會決定買蛋糕幫他慶生。

更多新聞: 跨國救援全紀錄!巨鱷被輪胎繞頸「越長越大」 人類花4年救牠都失敗


社死現場!管委會抓到小偷「不報警」還幫慶生 網一看蛋糕全笑翻 
社區管委會還徒手將蛋糕塞入少年嘴中,引發網路爭議,有人認為此舉是在羞辱少年。(圖/翻攝「Khushboo Mattoo」Twitter)

管委會真的訂製一份蛋糕,仔細一看,蛋糕上用奶油寫著「Chor 」,在當地有「小偷」的意涵,居民還圍成圈,現場唱起生日快樂歌,最後還徒手餵竊賊蛋糕,而他全程面露茫然與困惑,堪稱史上最社死現場,生日慶祝會結束後,管委會將竊賊交給警察,而這荒謬的慶生影片上傳網路,引發民眾議論,有網友認為尚未確定少年就是竊賊,管委會這樣的做法很不道德,應該將他直接交給警方,由司法定奪,也有網友認為只是個好玩的玩笑,不必認真看待。



更多新聞: 缺糧無處棲身!阿富汗地震罹難者增至1150人 災民斷垣殘壁中等待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