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對象?78歲台灣爺爺1句話傳授台日混血孫 網笑:很有社會經驗
台日混血YouTuber RinRin在頻道影片中,首次曝光了她78歲的台灣爺爺,還在影片中和爺爺談起如何挑對象的話題。(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俗語中「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指女子在婚姻中若選錯對象,恐會耽誤一生。雖然判斷一個人的好壞,沒有人能說得準,不過有時也可以從長輩的經驗中,得到一些啟發。近日,台日混血YouTuber RinRin在頻道影片中,首次曝光了她78歲的台灣爺爺,在她與爺爺的日常對話中,爺爺和她談論到了挑對象的話題,一旁的表弟竟說出挑男生要挑帥的,讓爺爺皺眉回道「有錢又帥的男人都很壞」,讓RinRin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覆,反倒是網友們認為爺爺的思想相當有智慧,更誇獎爺爺:「很有社會經驗!」

更多新聞: 男沒170難找女友?台女一面倒認身高比臉重要 唯一解方靠「這1招」

目前在台灣留學的YouTuber RinRin是台日混血兒,時常在頻道分享自己美食日記的她,近期首度曝光了她常提及的台灣爺爺,沒想到年齡已有78歲的爺爺,依然是元氣滿滿,還好奇地問起台日男生哪邊比較好,像是想探聽孫女挑對象的眼光,沒想到一旁的表弟直言「要帥的」,讓78歲的爺爺瞬間不樂意,馬上說道「有錢又帥的男人都很壞」,認為窮的男人比較認命,祖孫倆的逗趣對話放上網路後讓網友們笑翻,爺爺挑對象的哲學更是讓網友們誇讚不已,「台灣爺爺講話很有社會經驗,有錢又帥的男人都很壞」、「爺爺講話太好笑」、「家人都好可愛,好平常的台灣人日常反而讓人感動」。

如何挑對象?78歲台灣爺爺1句話傳授台日混血孫 網笑:很有社會經驗
當聽到表弟建議挑對象要挑帥的時候,爺爺瞬間變臉還說出「有錢又帥的男人都很壞」,1句話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旅遊也有國外感!匈牙利妞賞清境綿羊秀 笑稱:有「家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