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對手英國前拳王改行當保全 遭白目男挑釁霸氣將他「1拳KO」
57歲的英國退休拳王法蘭西斯轉職當保全,日前遭到顧客挑釁時,霸氣出拳將其擊倒在地驚呆眾人。(圖/翻攝「gloryglorytott」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人在中年後都會考慮離職,轉職做比原先職業輕鬆的工作,來度過自己的退休生活,而曾是拳王邁克泰森(Mike Tyson)對手、57歲的英國退休拳王法蘭西斯(Julius Francis),就選擇了在英國倫敦一座大型貨櫃複合式餐廳「BOXPARK Wembley」當保全,但13日推特瘋傳1段,正在執行保全任務的法蘭西斯,以1記重拳將1名鬧事男顧客擊倒的畫面,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雙寶遇小強放聲尖叫!前拳擊國手爸訓斥「閉嘴」秒打臉 網笑:是親生的

在網路流傳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衣黑褲、頭戴藍帽的男子從餐廳離開,中間不斷以言語挑釁工作人員,而一旁的法蘭西斯一直都冷靜地做著維護安全的工作,並沒有率先出手,而男顧客踏出餐廳區域,還想對站在他身旁的法蘭西斯挑釁,沒想到卻一秒惹怒了法蘭西斯,只見在圍觀路人都反應不及的速度,只聽到拳頭重擊臉部的聲音,接著就看到男顧客瞬間倒地,「1拳KO」的景象讓在場的目擊者都驚呆了。

泰森對手英國前拳王改行當保全 遭白目男挑釁霸氣將他「1拳KO」
據餐廳初步調查,該名顧客對工作人員、客戶,進行毆打、吐痰,才惹怒保全對其出手。(圖/翻攝「gloryglorytott」推特)
事後才有人認出法蘭西斯的拳王身份,綜合外媒報導,法蘭西斯是英國前重量級冠軍拳王,曾4度拿下英國重量級冠軍和5次英聯邦冠軍,是職業拳擊的好手,在2000年曾與美國拳王泰森(Mike Tyson)對戰,活躍於90年代及2000年代初期,退役後才轉職保全。這段影片曝光後,網友評價兩極,「學到一課...你永遠不知道對方是誰」、「這是奧客應得的」、「都不知道保全業是臥虎藏龍嗎」、「怎麼樣也不應該暴力打人」、「打這一拳也太重了」。
泰森對手英國前拳王改行當保全 遭白目男挑釁霸氣將他「1拳KO」
57歲法蘭西斯是前英國拳王,2000曾和拳王泰森同台對戰。(圖/翻攝 「miketyson」IG、「gloryglorytott」推特)
而BOXPARK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羅傑韋德(Roger Wade)也為此發表看法,前英國重量級拳擊冠軍,他是我見過的最友善的人之一,在業餘時間幫助訓練年輕的貧困兒童拳擊,「我的理解是,法蘭西斯和我們的安全團隊花了15分鐘,來阻止這名男子和他的朋友辱罵、吐痰和毆打我們的客戶和員工」,最後他透露目前警方正調查中,無法評論此時的事件,但再次強調「客戶和員工的安全和福利是我們的第一要務」,幫法蘭西斯說話的態度不言而喻。
泰森對手英國前拳王改行當保全 遭白目男挑釁霸氣將他「1拳KO」
法蘭西斯面對顧客挑釁終於忍無可忍,快速出拳將其擊倒。(圖/翻攝「gloryglorytott」推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金湯力舉4點嫌「台北不如上海」 孫德榮拍片打臉怒批:別再裝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