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遇小強放聲尖叫!前拳擊國手爸訓斥「閉嘴」秒打臉 網笑:是親生的
近日網路瘋傳一支,本來霸氣爸爸想訓斥兒子不要亂叫,沒想到他自己秒打臉,看見飛天蟑螂時也嚇到踉蹌後退,叫聲不比兒子小,讓網友笑翻。(圖/翻攝「En Ming Ku」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蟑螂、蜘蛛是不少人的天敵,無論大人、小孩看到都不免驚聲尖叫,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年幼的哥哥與弟弟本來在客廳看電視,此時飛天蟑螂來襲,哥哥害怕得放聲尖叫,還迅速躲到弟弟身後,而爸爸聽見兒子淒厲的叫聲後走出房間,霸氣的斥責兒子「不要亂叫」,沒想到蟑螂直接飛向爸爸,讓他瞬間打臉自己,叫得比兒子還大聲,甚至激動到飆出國罵,還踉蹌倒退了好幾步。

更多新聞: 台灣口音超性感!網美迷離眼狂飆道地台語 網朝聖笑喊:看了50遍


雙寶遇小強放聲尖叫!老爸訓斥「閉嘴」後秒打臉 自嘲:臉都嚇歪
哥哥與弟弟在客廳看電視時,被飛天蟑螂嚇到大聲尖叫,爸爸聽聞叫聲出來訓斥兒子之時,也被小強嚇到踉蹌後退。(圖/翻攝「En Ming Ku」FaceBook)

神反轉的搞笑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外表看似霸氣的爸爸,也被網友挖出背景,原來這位爸爸名叫「顧恩明」,精壯的他擁有15年的拳擊經驗,曾代表台灣參加世界青少年拳擊錦標賽,在賽場上出手拳拳到肉,充滿殺氣的顧恩明,面對飛天蟑螂時也只能舉白旗投降,硬漢形象全毀,網友開玩笑表示「要哭著叫老婆來」、「果然是親生的」、「爸爸才不要亂叫好不好」。

更多新聞: 騙人生女兒!爸唸「早餐菜單」萌妹奶音拒絕 網一聽全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