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生女兒!爸唸「早餐菜單」萌妹奶音拒絕 網一聽全融化
台中爸爸「大心」與老婆育有一女「黏黏」,人如其名的黏黏,講話還帶著「臭奶呆」,連續說「鼻要」拒絕爸爸的早餐提議,可愛的萌樣讓網友融化。(圖/翻攝「daxintattoo」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人家常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非常符合台中這位爸爸的心聲,從事紋身創作的「大心」與老婆育有一女,看似凶狠霸氣的大心,有了女兒「黏黏」後百鍊鋼化為繞指柔,只見他溫柔的詢問黏黏早餐想吃什麼,一項一項的問女兒,從雞塊、薯條、蘿蔔糕到義大利麵,咬字還沒很清楚的黏黏,帶著奶音說「鼻要」拒絕了爸爸的所有提議,但大心仍不厭其煩地慢慢問,又從吐司問到炸雞,最後黏黏聽到「豆漿」,才瞪大圓滾滾的雙眼,點頭說好。

更多新聞: 4歲萌妹「超溜台語」催爸爸回家 奶音甜罵:還不快回來做事膩

騙人生女兒!爸唸「早餐菜單」萌妹奶音拒絕 網一聽全融化
目前兩歲的黏黏,十分有主見,連連用奶音「鼻要」拒絕了爸爸的早餐提議。(圖/翻攝「daxintattoo」TikTok)
黏黏帶有「臭奶呆」的拒絕,把「不要」唸成「鼻要」的萌樣,讓網友在螢幕前融化,直喊真的太可愛了,「有個性有想法的小可愛」、「可愛到融化」、「鼻要 鼻要...好啊,好可愛」、「想騙人生女兒」,而爸爸從頭到尾都沒生氣,願意慢慢跟黏黏溝通,讓網友大讚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暖男,大心也留言回應:「我是工具人把拔。」透露之前教過黏黏,說隨便是不禮貌的行為,所以女兒知道要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

更多新聞: 震撼教育!男童「愛玩剪刀」勸不聽 媽媽一招讓他秒道歉:我鼻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