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 85歲老爺爺見生日驚喜開心泛淚 網感動淚喊:好想阿公
Tiffany Menard的爺爺日前歡慶85歲大壽,高齡的爺爺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看到餐廳服務生端上生日蛋糕時,馬上露出開心笑容。(圖/翻攝「tiffiesue88」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日前外國網友「Tiffany Menard」分享一段影片,她與家人、爺爺到餐廳用餐,當天剛好鄰近爺爺的85歲大壽,店員便端上一份插著生日蠟燭的小蛋糕,慶祝爺爺生日快樂,讓他又驚又喜,用餐的客人十分開心一同慶祝,全店大聲合唱生日快樂獻上祝福,爺爺激動到眼眶泛淚,偷偷用毯子擦淚,最後還像小朋友一樣,開心的對著鏡頭手舞足蹈,洋溢喜悅笑容。

更多新聞: 騙人生女兒!爸唸「早餐菜單」萌妹奶音拒絕 網一聽全融化


童心未泯!店員送上生日蛋糕「85歲翁」這反應暖哭網友:好想阿公
Tiffany Menard的爺爺,看到蛋糕時馬上露出開心笑容,童心未泯的模樣讓網友很感動。(圖/翻攝「tiffiesue88」TikTok)

爺爺童心未泯,看到蛋糕的開心模樣,馬上引來網友回應「很感動年紀這麼大了還有這麼愛自己的家人」、「爺爺好可愛」也讓不少網友想起自家的爺爺奶奶,表示好想回家擁抱他們「小時候也會存錢買蛋糕送爺爺,爺爺都會邊嘮叨亂花錢邊把蛋糕吃掉,想想那段時光...真的好單純好快樂」、「真希望我的爺爺看到我們給他蛋糕吃也可以這手舞足蹈的開心,再過一星期就是他的83大壽了」、「我爺爺81歲時去世,這影片又讓我想起爺爺」。




更多新聞: 拍攝者不救!正妹秀髮「捲進點鈔機」超崩潰 同事邊拍邊笑:太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