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樂我痛苦!5歲正太打預防針暴哭笑翻眾人 挨完2劑竟痛到變「掰咖」
年輕2寶媽陳柚子,分享兒子阿蒲施打預防針的影片,他害怕打針崩潰暴哭的模樣,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b32530」TikTok)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孩童在成長過程中,有許多預防針要注射,但是當長長的針筒出現在孩子面前,或是針劑接觸皮膚的當下,總會令他們崩潰,也讓一旁的父母親心疼,近日1位育有1子1女的年輕2寶媽陳柚子,分享自家5歲的哥哥阿蒲,施打小學入學前都需要施打的預防針,只見由爸爸抱著的阿蒲,還沒見到針劑就開始瘋狂暴哭,讓媽媽發文表示,「誰能比你誇張」,最後在阿蒲左右大腿各施打完2劑預防針後,離開爸爸的懷抱後,阿蒲還痛到忘記怎麼走路,瞬間成了掰咖,而他崩潰的模樣,也逗樂了護理師和網友。

更多新聞: 騙人生女兒!爸唸「早餐菜單」萌妹奶音拒絕 網一聽全融化

年輕2寶媽陳柚子育有兒子阿蒲和女兒芃芃,日前她分享自家5歲的哥哥阿蒲,施打小學入學前都需要施打的預防針,不過年紀小小的阿蒲,疑似已知道要打針,坐在爸爸的懷裡就先崩潰暴哭,在看到護理師打針在他大腿的那一刻,還對著鏡頭慘叫,連護理師都笑到不行,接著護理師要求換邊再施打第2劑時,阿蒲更加瘋狂,小手往一旁亂揮,直接打到抱著他的爸爸,讓無辜挨打的爸爸相當無奈。

你快樂我痛苦!5歲正太打預防針暴哭笑翻眾人 挨完2劑竟痛到變掰咖
年僅5歲的阿蒲得知要打預防針超崩潰,在施打完2劑後還瞬間忘記怎麼走路。(圖/翻攝「b32530」TikTok)
好不容易等到阿蒲打完2劑,他的小臉已哭到漲紅,在爸爸將他放下來之後,哭得慘兮兮的阿蒲,還瞬間忘記怎麼走路,只見他瞬間變成掰咖,一拐一拐地往前走,超級崩潰的模樣,被媽媽上傳到網路上後,引發網友們熱議,「我小時候都這樣欸,還被護士追著跑」、「不好意思我笑了,太可愛」、「看到小時候的自己」。
你快樂我痛苦!5歲正太打預防針暴哭笑翻眾人 挨完2劑竟痛到變掰咖
抗拒打針的阿蒲,在崩潰痛哭的過程中,還亂揮攻擊抱著他的爸爸,讓爸爸相當無奈。(圖/翻攝「b32530」TikTok)

更多新聞: 童心未泯! 85歲老爺爺見生日驚喜開心泛淚 網感動淚喊:好想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