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也被打趴!蓋伊拳擊慘輸剪輯師 他脫口罩「真面目」讓人驚呆
華晨灰與Nick為了惡整蓋伊,特意請職業拳擊手尼克假扮成剪輯師,臨時與蓋伊來一場拳擊比賽。(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拳擊是集智力、技巧、戰術、速度及精神力等為一體的競技運動,在拳擊場上,為了取得勝利,會盡全力讓對方投降。由華晨灰、Nick組成的YouTube團體「Crazy Man 瘋男」,近日受到擁有豐富健身經驗的YouTuber蓋伊邀請,來場一分鐘拳擊比賽,擔心兩邊身形、體力以及技巧落差太大,他們決定惡整蓋一,請職業拳擊手尼克假扮成剪輯師的角色,臨時與蓋伊來一場拳擊賽。

更多新聞: 雙寶遇小強放聲尖叫!前拳擊國手爸訓斥「閉嘴」秒打臉 網笑:是親生的

尼克為了不讓蓋伊認出來,不僅改變髮型,還改變穿著風格並戴著口罩,在一旁低調地扮演剪輯師的角色,且一副完全不懂拳擊的模樣,蓋伊一開始還對自己的實力很有把握,聲稱怕會打傷剪輯師,沒想到尼克一上場就快速出拳攻擊,蓋伊被其速度與技巧嚇到,中途還一度喊停,經過一番苦戰後,才發現與他對戰的人原來是職業拳擊手尼克,讓他傻眼直呼:「我到現在頭在麻。」

健身教練竟被剪輯師屌打 脫下口罩揭「真面目」超驚訝
蓋伊得知與他對打的人其實是職業拳擊手尼克後,直呼「力道和防禦能力完全不一樣」,讓他受到重擊的頭部感到麻麻的。(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事件延燒前消防員告消防局、衛生局 侯友宜:尊重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