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耳機噴飛掉水溝!曼谷司機們1招幫他撿回 英國男感動喊:我愛泰國
來自英國倫敦的Lucas,日前不慎在曼谷街頭,掉落了自己的真無線耳機,靠著路旁好心的摩托車司機幫助,才撿回來。(圖/翻攝「thatslitbr0」TikTok)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真無線藍牙耳機因為完全沒有外部的實體線材,也增加了掉落或遺失的機率,網路上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不慎遺失真藍牙無線耳機,因而找不回來的經驗,近日有位英國男子Lucas,在曼谷街頭,就不小心將他的真無線耳機噴飛,還精準地落在了路邊的水溝中,讓身處外國的Lucas相當無奈,而這個小小的意外,卻被一旁的摩托車司機們注意到了,熱心的司機們還聚集在一起,蹲在水溝蓋旁,替他想著撿回耳機的方法,最後更利用拗成鉤子狀,疑似鐵絲的物品,幫他撿回了耳機,Lucas更在影片中寫著自己完全沒有要求他們幫忙,司機們的主動相助,想讓他直喊:「我愛泰國!」

更多新聞: 冒生命危險賺錢!台男在墨西哥實測「擦玻璃服務」 30分鐘成果曝光

來自英國倫敦的Lucas,日前不慎在曼谷街頭,掉落了自己的真無線耳機,且完全沒有線材的耳機還掉落到了水溝中,雖然水溝內沒有水僅有落葉,但因為水溝蓋的阻擋,Lucas也無法撿回耳機。

無線耳機噴飛掉水溝!曼谷司機們1招幫他撿回 英國男感動喊:我愛泰國
曼谷的摩托車司機主動出手,幫助Lucas撿耳機讓他相當感動,事後他將影片放上網路,感激泰國人的友善。(圖/翻攝「thatslitbr0」TikTok)
正當他站在一旁一籌莫展時,在路邊等著生意的一群摩托車司機靠了過來,並主動要幫他撿回耳機,更拿出各種道具,幫他伸進水溝撈耳機,中間有車經過時,還幫忙指揮交通,最後也如願撿回耳機,Lucas也將這段受到泰國司機幫助的影片PO網,並誇獎泰國人的熱情與友善,更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愛泰國的理由。」

更多新聞: 金湯力舉4點嫌「台北不如上海」 孫德榮拍片打臉怒批:別再裝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