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夜市美食翻船?櫻花妹嚐燒麻糬冰竟喊「糟糕」 吃播影片曝光驚呆網
來台留學、熱愛吃美食的日本妹妹RinRin,日前分享到饒河夜市吃冰的影片,但這項冰品竟讓她喊出了「糟糕」。(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美食結合了地方特色,好滋味令人難以忘懷,不過日前來台留學、熱愛吃美食的日本妹妹RinRin,在YouTube頻道分享她到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吃美食的影片,在品嚐燒麻糬冰時,第1口咬下後竟皺眉還說出了「糟糕」的字眼,令人驚訝不已,難道台灣美食此次就要翻船了嗎?影片曝光了之後,震驚了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西瓜、鳳梨傻傻分不清楚?比頭還大「鳳梨界浩克」口感清甜成老饕新寵

日本妹妹RinRin在台灣留學,平常喜歡在社群平台和YouTube頻道和大家分享她吃到處吃美食的照片和影片,此次她到了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一開始還因饒河夜市發音不好發,直接稱之為「老虎夜市」,此次她吃了胡椒餅、冰火湯圓、烤玉米等美食,最令她期待的,就是冰火湯圓那在冰上的熱熱麻糬了。

台灣夜市美食翻船?櫻花妹嚐燒麻糬冰竟喊「糟糕」 吃播影片曝光驚呆網
日本妞RinRin吃了冰品竟皺眉,不過原因是冰品超乎想像的好吃,影片上傳後讓網友笑翻。(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不過在吃下店員端來的冰品後,她先是皺眉說出「糟糕」,原因竟是這道冰品超乎她想像的好吃,讓她難以自拔,不但一口接一口,還忘記要說中文,直接用日文誇獎有多麼好吃,她的吃播影片上傳後讓網友笑翻,「根本是冰的代言人!看你吃也太好吃了吧」、「每次看妳的影片心情都會變好」、「真的超好吃的表情耶」。

更多新聞: 台味靈魂!日男不解「炸魷魚」怎麼有葉子 網友吐槽:一起吃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