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案促吃燒烤也被監控!警方喊話「不能打女人」 網笑:打男人可以?
唐山打人事件延燒,河南洛陽警方幽默發言,要食客吃飯不要打架,特別強調「尤其不能打女人」。(圖/翻攝「填鴨式教育受害者」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日中國河北省唐山燒烤店,發生9男圍毆1女的暴力事件,引起社會關注,外界抨擊聲浪讓唐山警方展現執法效率,不但馬上立案逮捕犯嫌,還建立專案派出多名警力掃黑,在網路上甚至流傳警方在民眾燒烤用餐的地方喊話,「文明就餐,不要打架,尤其不能打女人」,希望大家能好好吃飯的影片,不過畫面中警方話音剛落,在場用餐的客人雖拍手歡呼表示贊同,但看到影片的網友們卻留言表示:「不能打女人,打男人可以?」

更多新聞: 手機按鍵沒有3?中國大媽支持「Made in China」開箱崩喊:這怎麼打電話

唐山1家燒烤店近日發生男子酒後搭訕陌生女子遭拒,最後竟惱羞揪眾把該女子拖到店外毆打的離譜事件,監視器畫面曝光之後,唐山警方備受輿論壓力,警方也加派警力巡邏,還有聘請保安人員在餐廳維安,讓客人在用餐時能夠安心,而網路上也有不少流出的畫面,其中1段卻令網友議論紛紛,畫面中拿著大聲公的警方,對餐廳內坐著吃飯的民眾喊話,「文明就餐,不要打架,尤其不能打女人」,這段話讓網友感到相當傻眼,認為除了吃飯受到監控外,為什麼還要特別喊話「尤其不要打女人」,網友們紛紛留言,「壞人還分性別嗎?為什麼要強調」、「打男人可以」、「這樣吃飯都沒胃口了」。


唐山案促吃燒烤也被監控!警方喊話「不能打女人」 網笑:打男人可以?
河北省發生唐山打人事件引發社會關注,河南洛陽警方也警惕自身到燒烤店宣導。(圖/翻攝「填鴨式教育受害者」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中國男剝削孩童靠「非洲祝福」大斂財!網氣炸:貶低他國增加優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