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正妹遭整復師傅「高抬腿」狂嬌喊 網友一看凍未條:好刺激
正妹FerFer分享去國術館的影片,只見她被整骨師凹來凹去,不斷尖叫的慘樣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敲碗跪求國術館地址,也想嘗試刺激的整骨體驗。(圖/翻攝「FER FER」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在IG上擁有破萬粉絲的正妹「FerFer」,日前陪媽媽去國術堂,在媽媽慫恿下,也請師傅幫她整骨,起初FerFer還不知死活地開心哈哈大笑,表示師傅動作輕柔讓她很癢,沒想到師傅一手抓起她的左腳,一手輕按住她的腰部,伸手一拉發出「咖!」的劇烈聲響,讓FerFer痛到叫出聲音,站在一旁的媽媽,不僅沒有安慰她,還吐槽FerFer「都在床上工作」姿勢不良,讓FerFer嬌嗔反駁,別人會誤會她的職業。

更多新聞: 拍攝者不救!正妹秀髮「捲進點鈔機」超崩潰 同事邊拍邊笑:太荒謬

正妹遭師傅「高抬腿」狂嬌喊!網友一看凍未條:好刺激
FerFer被整骨師傅凹來凹去,不斷發出尖叫喊「媽媽」的慘樣,讓網友笑瘋。(圖/翻攝「FER FER」Instagram)
整骨過程中,FerFer像是砧板上的肉,任由師傅翻來覆去,將她身體凹成超不科學的姿勢,而FerFer只能發出哀號,而師傅手腳俐落的模樣,以及FerFer爆笑反應,讓影片迅速在網路瘋傳,不少網友也想體驗師傅的高超技巧,紛紛跪求國術館地址「我笑噴看完」、「這在哪? 好刺激喔」、「感覺整ㄧ整人生跑馬燈也都亮了起來」、「說出來說出來!我也想被折!!」、「很痛又很好笑的感覺」。

更多新聞: 棉花糖妹卡駕駛座動彈不得!考官貼心舉動反被怪 網笑: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