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危險駕駛!方向盤「1功能」照片曝光 網驚:好強的功用
餐盒擺上方向盤上尺寸剛好!(圖/翻攝自@kotake5211推特)

生活中心/高載莉報導

許多開車的民眾大多不太敢在車上直接飲食,除了怕用髒車內環境,而且,清理起來也相當麻煩,不過,近日有名網友驚喜發現,方向盤的握把擺上餐盒竟然超剛好!瞬間變成移動式餐桌。因此,他就拍下照片PO上網引發不少網友驚訝直呼「原來可以這樣放」。

更多新聞: 龜背、鯨魚身上「藤壺」驚成盤中飧!網:窮人龍蝦可遇不可求

有一名網友こたけ近期(8日)在推特發布了1張照片,可見這三個餐盒尺寸完美卡在汽車方向盤的握把上,這樣的設計就像是為餐盒製作一般。原PO表示「當天外帶SUKIYA(すき家)的套餐到車上享用,竟意外發現餐盒竟然能完美裝在方向盤上」驚喜直呼「這方向盤根本是為了SUKIYA的外帶盒而做的」。

意外發現!方向盤「1功能」照片曝光 網驚訝直呼:好強的功用
餐盒擺上方向盤上尺寸剛好!(圖/翻攝自@kotake5211推特)

貼文一發上網就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很高興知道這樣的用法」、「左轉是沙拉、右轉是味噌湯」、「應該反過來,SUKIYA的餐盒應該是為司機設計」、「推薦!」、「真的嗎?在還車前先這樣做看看」、「好強的功能!這種車款真讓人羨慕」、「太神奇了!之後可以直接進入用餐模式」。雖然,意外發現方向盤具有這種特別的功能,但是,也有人提醒「如果把味噌湯灑了,那就慘了」、「千萬別這樣邊吃東西邊開車,很危險」、「我先為你的車子捏一把冷汗,感覺很容易打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私照被親姊曝光!蔡依林狂洩「S級腰身」曲線 辣照美到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