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照被親姊曝光!蔡依林狂洩「S級腰身」曲線 辣照美到模糊
蔡依林放慢事業腳步,專心享受與家人相處的假期時光。(圖/翻攝自蔡依林、Jo Tsai 蔡旻紋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天后蔡依林出道多年,堅強唱跳實力累積大批歌迷支持,她從去年結束《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後,開始逐漸放慢事業腳步,公開活動也不多,專心享受假期時光。不過近日卻被親姊曝光近況,美照吸引大批想念她的粉絲圍觀。


更多新聞: 好狗命!蔡依林狂曬愛犬穿3萬Gucci新衣萌照 網笑:想當姊的狗

蔡依林近期沒有公開活動,生活相當低調自在,近日姊姊蔡旻紋曬出母女3人的出遊合照,畫面中蔡依林穿著簡約白色上衣、牛仔褲,搭配一頂草帽,上衣短版設計小露性感,凸顯身材比例。姊姊也是同樣色系的搭配,母女三人穿搭默契十足。

私照被親姊曝光!蔡依林狂洩「S級腰身」曲線 辣照美到模糊
親姊曝光蔡依林近照,母女三人穿搭默契十足。(圖/翻攝自Jo Tsai 蔡旻紋 IG)
距離蔡依林上次在個人IG更新貼文,已是兩週前。不少粉絲見到天后熱騰騰的新鮮美照都相當開心,留言大讚「滿屏美女」、「姐妹們又跑出去玩」、「蔡家3姊妹好好的放鬆一下」、「美到模糊」、「好久不見我女神,真是要激動落淚,謝謝家姐」。

更多新聞: 超夢幻!Twice多賢變身《冰雪奇緣》Elsa 藍禮服城堡美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