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Twice多賢變身《冰雪奇緣》Elsa 藍禮服城堡美照曝光
多賢在個人IG曬出夢幻美照和粉絲們分享。(圖/翻攝自IG @dahhyunnee)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國大勢女團TWICE出過許多熱門歌曲,精湛舞技加上成員們甜美形象,各有獨特魅力,吸引許多粉絲追隨喜愛。日前9位成員開設個人IG,陸續曬出美照經營帳號。多賢今(15)日曬出一組藍色洋裝穿搭,彷彿童話世界走出的公主,引發大批網友圍觀。

更多新聞: 私照被親姊曝光!蔡依林狂洩「S級腰身」曲線 辣照美到模糊

公主稍早在IG曝光一組照片,畫面中她身穿水藍色禮服,多層次的裙襬上,立體薄紗花點綴裝飾,加上一字領設計小露香肩以及鎖骨以上白皙肌膚,多賢一頭長捲髮造型,優雅坐在超大噴水池前,手上拿著淺紫色小花,對著鏡頭綻放甜美微笑。

超夢幻!Twice多賢變身《冰雪奇緣》Elsa 藍禮服城堡美照曝光
多賢變身冰雪公主,一系列夢幻美照曝光。(圖/翻攝自IG @dahhyunnee)
藍天白雲背景,搭配浮誇城堡,氛圍感爆發,許多粉絲更直誇這樣的場景造型,很像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中的女主角「艾莎(Elsa)」,藍色超夢幻禮服,像被層層冰雪包圍一般,增添幾分浪漫,不少粉絲驚喜大讚「根本就是公主」、「人間艾莎」、「好漂亮呀」,貼文才短短5小時,就吸引超過129萬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狂嗑大餐卻保持好身材!周揚青遭質疑「立吃不胖人設、催吐」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