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種草莓!許藍方自拍 近距離秀出「小紅點」羞喊:變紅了
許藍方時不時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許藍方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外型亮眼、談吐大方,是不少談話性節目上的常客,雖然去年曾傳出不倫戀風波,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她的生活也慢慢重回軌道,更不時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近日開始「種草莓」,大方曬出成果照。

更多新聞: 超夢幻!Twice多賢變身《冰雪奇緣》Elsa 藍禮服城堡美照曝光

許藍方昨(14)日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曬出陽台擺放的盆栽,和大家展示「愛心草莓和柿子草莓」,她將鏡頭拉近,手拿草莓秀給網粉絲看,並介紹道「草莓慢慢長大香味出來了」,草莓變紅了,一顆長得像柿子,一顆長得像愛心。

陽台種草莓!許藍方自拍 近距離秀出「小紅點」羞喊:變紅了
許藍方近日開始「種草莓」,大方曬出成果照。(圖/翻攝自許藍方IG)

興奮表示「草莓變紅了」,有些草莓長得很好,但也有些營養不良的也被種起來,順利生長了,許藍方向草莓喊話「你們要加加油喔」。經常在網上曬出日常心情分享的她,日前也曾大方親曝「不修圖」原因,直言化妝已經修飾夠多了「我無法接受『啊!原來本人長這樣』的被騙感,所以我得為自己負責,所以適時的不修圖我覺得可以有某種程度還原自己也沒有不好」,貼文引發不少粉絲共鳴。

陽台種草莓!許藍方自拍 近距離秀出「小紅點」羞喊:變紅了
許藍方透露,有些營養不良的草莓也順利生長了。(圖/翻攝自許藍方IG)


更多新聞: 超傻眼!他閒逛文具店驚見「即期橡皮擦」網狂喊:真的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