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方文琳凍齡顏值!與郎祖筠瘋運動「明星養老院」秒變健身房
方文琳忙著參與演出的舞台劇《明星養老院》排練,也大方分享運動日常。(圖/翻攝自金星文創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方文琳日前剛迎來57歲生日,開心曬出和媽媽、2名女兒的合照,不少人都被她的凍齡的美貌所吸引,其中2名「校花級女兒」的容貌更驚艷一眾網友,紛紛笑說這張合照的母女3人看起來就像姐妹。近日她忙著參與演出的舞台劇《明星養老院》排練,也大方分享運動日常,除了跑步,也開始嘗試空中瑜伽維持身材。

更多新聞: 超夢幻!Twice多賢變身《冰雪奇緣》Elsa 藍禮服城堡美照曝光

方文琳平常勤加運動,除了跑步、瑜伽之外,也嘗試空中瑜伽,鍛鍊翹臀,雕塑完美身形曲線,靠健康運動的方式,維持最佳體能,方文琳透露非常樂在其中,認為運動是和自己對話的時間。同組舞台劇演員郎祖筠則表示,健康就是最佳的防疫策略,平時會補充各種維他命,搭配健康飲食,並且隨身攜帶「彈力帶」,一有空就訓練肌肉,連郎媽媽都驚訝,女兒小腿怎會如此纖細。有方文琳和郎祖筠兩位運動咖,讓《明星養老院》成功變明星健身房,活力滿滿。

57歲方文琳凍齡顏值!與郎祖筠瘋運動「明星養老院」秒變健身房
方文琳6月13日慶祝57歲生日,曬出和媽媽、2名女兒的慶生合照。(圖/翻攝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日前開心曬出和媽媽、2名女兒的慶生合照,感性道「謝謝我的寶貝、我的阿母!」照片中可見,手捧蛋糕的方文琳身穿無袖襯衫,淡妝凸顯出好氣色,平滑的皮膚看上去十分凍齡,最讓粉絲驚艷的是,方文琳2名女兒都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有著濃眉大眼和精緻五官,看上去母女3人仿佛是姐妹,粉絲都大讚「全家都是氣質美女」。

更多新聞: 超傻眼!他閒逛文具店驚見「即期橡皮擦」網狂喊:真的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