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女神大解放!夏日挑戰撐爆「撞色比基尼」辣秀超狂曲線
菲菲一雙迷人電眼吸引許多忠實粉絲追隨,被封為「回眸女神」。(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李恩菲(菲菲),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外型亮麗的她,一雙迷人電眼吸引許多忠實粉絲追隨,被封為「回眸女神」。日前她和同團的孟潔推出雙人寫真書《bestie閨蜜》,菲菲也在社群穩站上曝光多張比基尼美照,引發大批粉絲搶圍觀。

更多新聞: 無預警甜曬婚紗照!邵雨薇PO文寫「4字」粉絲刷整排:恭喜吳慷仁

菲菲透過IG曬出多種不同風格的泳裝美照,她身穿白色比基尼,下半身正紅色泳褲,撞色搭配讓大家眼神為之一亮,微側躺的性感拍照姿勢,大方秀出一雙美腿。照片除了釣出不少粉絲驚喜留言誇讚「被妳辣到噴鼻血啦」、「太美了吧」、「被驚豔到了」。

回眸女神大解放!夏日挑戰撐爆「撞色比基尼」辣秀超狂曲線
(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不少職棒啦啦隊女孩們也現身留言,曲曲大讚「你好適合紅色喔」,嘎琳則喊「想跟菲菲一起穿泳衣」。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菲菲透露拍攝寫真時,曾因尺度不小的心裡壓關係有些放不開,成功克服之後,對於成果照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 菌血症險喪命!小炳超市收銀遭投訴「態度差」現況曝光嘆:真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