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EMBA碩士畢業!黑人現身參加 大嘆:這2年真的不容易
陳建州到場參加老婆范瑋琪的畢業典禮,拍下影片紀錄。(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 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范瑋琪2年前因口罩進出口問題,在私人臉書上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引起爭議,造成她形象重創,演藝事業跌入谷底。沉寂了好一段時間的她,低調攻讀台師大攻讀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今(12)日范瑋琪順利畢業,老公黑人(陳建州)到場參加畢業典禮,並拍下影片紀錄。

更多新聞: 她收最狂生日禮物!老公剖「160公分存錢筒」霸氣喊:任選一節

陳建州稍早透過臉書發文,祝福老婆范瑋琪畢業快樂「今天比賽前先去參加我太太在師大EMBA碩士班的畢業典禮!這兩年真的不容易,很佩服范范能克服一切困難和挑戰,努力完成碩士學位」,感性直言「我們全家都為她感到驕傲~畢業快樂喔~~~We proud of you」。

范瑋琪EMBA碩士畢業!黑人現身參加 大嘆:這2年真的不容易
陳建州透過臉書發出影片,祝老婆畢業快樂。(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 臉書)
先前范瑋琪在歌壇神隱近2年時間,但依舊時不時會在網上發文記錄生活,在攻讀碩士在職專班的過程中,她曾貼出一張準備碩士班口試的照片,表示「論文口試練習,猜猜我的提神小物是什麼?」,卻有網友留言調侃「你需要重讀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Harvaed...Extension School)嗎?」,范瑋琪也用高EQ正面回應「要也是可以,但這兩年在師大讀書的時光我也非常珍惜。謝謝你的關心」。如今順利畢業,貼文底下也湧入不少粉絲留言鼓勵祝福。

更多新聞: 汪小菲視角?張穎穎曬美照 手指秀「 超大鑽戒」藏1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