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視角?張穎穎曬美照 手指秀「 超大鑽戒」藏1疑點
張穎穎與汪小菲的緋聞風波,讓不少網友霧裡看花。(圖/翻攝自張穎穎、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汪小菲去年11月與大S離婚,不過,又被爆出「婚內出軌」中國女星張穎穎,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成為話題焦點。不過日前張穎穎出門巧遇媒體狗仔,面對一連串問題拒絕回應拔腿就跑。11日張穎穎更新一組照片,背景遭網友質疑疑似是在汪小菲北京豪宅中,再度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范瑋琪EMBA碩士畢業!黑人現身參加 大嘆:這2年真的不容易

張穎穎與汪小菲的緋聞風波,讓不少網友霧裡看花。11日凌晨,張穎穎在風波後首露臉曬出一組照片,畫面中她放下一頭長髮,身穿緊身上衣,凸顯出纖細腰身,看上去心情不錯,似乎並沒有因為風波被影響。

汪小菲視角?張穎穎曬美照 手指秀「 超大鑽戒」藏1疑點
張穎穎更新一組照片,背景遭網友質疑疑似是在汪小菲北京豪宅中。(圖/翻攝自張穎穎抖音)
不過,許多網友都將焦點放在張穎穎手中的超大顆鑽戒上,這枚鑽戒疑似和之前與汪小菲在一起時,戴的戒指一樣,引發許多吃瓜網友大膽推測「汪小菲恐怕和張穎穎還沒有分手?」,此外,也有眼尖網友注意到,張穎穎拍照的背景色調是以簡約色系為主,先前拍照背景都差不多,猜測地點是位於汪小菲北京豪宅中。至於這組照片究竟是不是「汪小菲視角」?不少人則喊話張穎穎、汪小菲,希望兩人能公開說明。

更多新聞: 回眸女神大解放!夏日挑戰撐爆「撞色比基尼」辣秀超狂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