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樂園驚傳意外?蜘蛛人空中表演「失手」墜落撞牆畫面曝光
加州迪士尼樂園,驚傳蜘蛛人空中表演意外。(圖/翻攝自mdglee_szm IG)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近日發生一起墜落意外,漫威宇宙(Marvel Universe)中最受歡迎的角色蜘蛛人,在迪士尼樂園中進行一場表演秀,當時從一處建築物盪出表演特技,竟發生撞牆墜落意外,還將對面的建築物撞出一個凹陷處,現場遊客目睹驚呼連連,不過幸好其實該蜘蛛人真實身分是機器人,並沒有傷亡事件發生。

更多新聞: 79歲拜登摔車後首露面!被問身體狀況「原地大跳3下」證明身體無礙


加州迪士尼樂園驚傳意外!蜘蛛人空中表演「失手」墜落撞牆畫面曝光
蜘蛛人正要從起點盪到對面建築物頂樓。(圖/翻攝自mdglee_szm IG)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加州迪士尼樂園中的「復仇者校園(Avengers Campus)」,當時正在進行一場表演秀,蜘蛛人機器人正要透過一條繩子擺盪到另一處建築物,本來應該利用後空翻動作結束並且站上對面建築物頂樓,不過最後蜘蛛人卻直接撞牆摔落,該建築物的牆面當下被撞壞,撞出一個凹陷。


對此,園方強調,當時負責表演的並非真人,而是名叫Stuntronics的機器人。事故發生當下並沒有砸傷其他民眾,相關節目在暫停了一小段時間後,當天下午2時30分又重新恢復表演。


更多新聞: 網路成癮荒廢課業!他國三覺醒拚一把「考滿級分」狂拿5所醫學系正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