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對就是「1%天選之人」!挑戰10秒認出「這張圖」全部動物
外國網紅自創一張圖片,想測試網友能不能用10秒認出所有動物。(圖/翻攝TikTok頻道rana_illusions)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你是全球只有1%的「天選之人」嗎?國外一位研究視覺光影幻象的網紅「拉拿」(Rana),最近在TikTok頻道上,用自創的一張圖,來測試你能不能在短短10秒內,認出圖片裡藏的每種動物,目前在全球網友的回覆中,只有1%完全正確!你要不要也挑戰看看?

更多新聞: 龜背、鯨魚身上「藤壺」驚成盤中飧!網:窮人龍蝦可遇不可求

根據網友給的答案中,最多人說「看到5種動物」、也有人說「有7種」、更有感覺在開玩笑的「我看到100種」,大多數網友都無法給出確定答案,僅能猜測可能的範圍「5到6種嗎?」、「6或7種?」、「可能是8、9、或10種」,網友也瘋狂敲碗,希望原作者趕快公布正確解答!

答對能炫耀是「1%天選之人」!挑戰10秒認出「這張圖」動物
外國網紅拉拿用自創一張圖片,挑戰全球網友能不能10秒認出所有動物。(圖/翻攝TikTok頻道rana_illusions)

隨著圖片在網路發酵後,拉拿也揭曉謎底了,分別是:「熊、狗狗、蝙蝠、猴子、貓咪、以及最難被發現的松鼠(牠藏在貓咪身後)」,一共六種動物。有答對的網友超開心,直說自己就是全球1%的天選之人!另外也有許多人說「有蝸牛」、「絕大部分的人都漏看蝸牛」、「我有看到大象」、「裡面是不是還有變色龍?」等等,不過也有網友似乎不滿意作者的答案,留言說「我知道圖片裡有六種動物,但如果你說你能看到松鼠,根本就是騙人」。

這張「認動物」的圖片目前仍在社群瘋傳,全球更有超過百萬人做過測試,其中只有1%的「天選之人」有給出正確答案,如果你看到結果的也是「熊、狗狗、蝙蝠、猴子、貓咪、松鼠」,那絕對可以炫耀一下!



答對就是「1%天選之人」!挑戰10秒認出「這張圖」全部動物
作者公布答案,圖中共有熊、狗狗、蝙蝠、猴子、貓咪、松鼠共六種動物。(圖/翻攝TikTok頻道rana_illusions)




更多新聞: 考上台大好痛苦!他點「殘酷現實」遭網酸 教授曝原因:同情這些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