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快樂傳下去!她在台實測「幫後面客人結帳」 買完單竟被要電話
YouTuber 小象決定在台灣也重現「pass lucky」,把快樂傳下去,日前實測4間連鎖店的得來速,結果讓她非常開心。(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美國有個都市傳說,在得來速(Drive Through)幫下位客人買單,就能把自己的「Lucky」傳下去,讓對方有個心情美好的一天。YouTuber小象之前在美國旅遊時,曾實測4間得來速,遇到不少人特別下車表達感謝,日前已返台的小象,決定在台灣也重現「pass lucky」,把快樂傳下去的活動,其中在一間連鎖咖啡店幫後方駕駛結帳時,對方開心地表示「下次我生日也要請別人」,讓小象聽了非常高興,直呼「這就是我們的宗旨」。

更多新聞: 玻璃碎成蜘蛛網照載客!司機淡定稱「被砸而已」 乘客笑瘋:台中的味道

小象和安安先後選了4間連鎖速食店、咖啡店以及日式丼飯店實測,其中在連鎖咖啡店為後方駕駛選購的餐點結帳時,對方先是興奮地向小象要電話,表示下次換他請客,在小象婉拒後,便說「那我下次生日時請別人」,而其它駕駛知道小象幫忙結帳後,也相當開心地向她道謝,讓小象聽了非常開心,認為這就是「pass lucky」把快樂傳下去的宗旨,希望大家都能快樂。

把快樂傳下去!她在台實測「幫後面客人結帳」 買完單竟被要電話
小象之前在美國旅遊時,曾實測4間得來速「pass lucky」,遇到不少人特別下車表達感謝,決定在台灣也要重現一次。(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片經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讚,「感覺好棒,是善的循環」、「除了快樂,更多的應該是驚喜,現代的社會需要更多的人情味」、「天啊~好有愛的影片」、「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對別人付費,可以想像傳遞分享幸福。」、「好棒噢!把愛傳遞下去」。

把快樂傳下去!她在台實測「幫後面客人結帳」 買完單竟被要電話
其中在連鎖咖啡店為後方駕駛選購的餐點結帳時,對方先是興奮地向小象要電話,表示下次換他請客,在小象婉拒後,便說「那我下次生日時請別人」。(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更多新聞: 解隔直衝「菜市場」!老外懷念最簡單的日常 呼吸新鮮空氣讚: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