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曝光!白目男闖圍欄拍片跳舞 紅毛猩猩瞬間暴怒狠抓不放
印尼一名19歲少年,日前到動物園參觀時違反規定跨過圍欄,為了拍片竟跑到紅毛猩猩的籠子前跳舞,導致原本溫馴的猩猩突然暴怒,想把他拖進籠裡。(圖/翻攝「@fatkhl_」TikTok)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幾乎所有的動物園,為了保護遊客與動物安全,會依動物屬性加裝適合的圍欄,並提醒遊客不要違反規定闖入,印尼一名19歲少年,日前到動物園參觀時,卻違反規定跨過圍欄,跑到紅毛猩猩的籠子前跳舞,原本溫馴的猩猩突然暴怒,一把抓住少年的衣服,接著更抓住他的腳,試圖將他拖進籠子裡,少年當場嚇得連忙呼救,所幸在朋友幫忙下才順利脫困。

更多新聞: 一敲入魂!勇男遇猛鱷持「平底鍋狠砸」秒KO 決鬥畫面曝光驚呆網

根據外媒《LADbible》報導,這名19歲少年阿里芬(Hasan Arifin),日前至印尼卡桑居林動物園(Kasang Kulim Zoo),為了拍攝影片,竟違反規定跨過安全圍欄,跑到紅毛猩猩「蒂娜」(Tina)的籠子前跳舞,就在他伸出雙手,想測試蒂娜的反應時,原本溫馴的猩猩卻突然抓狂,瞬間將手伸出籠子緊緊抓住阿里芬的衣服,不停地將他往籠子拉近,此時阿里芬的朋友見狀立刻趕來救援,然而蒂娜仍不願放過他,接著又狠狠抓住他的腳,更險些咬到阿里芬的腳趾,所幸在朋友幫忙下,最後才順利脫困。

驚險畫面曝光!白目男闖圍欄拍片跳舞 紅毛猩猩瞬間暴怒狠抓不放
阿里芬的朋友見狀立刻趕來救援,然而蒂娜仍不願放過他,接著又狠狠抓住他的腳,更險些咬到阿里芬的腳趾。(圖/翻攝「@fatkhl_」TikTok)
對此,動物園經理德斯里薩爾(Desrizal)指出,紅毛猩猩蒂娜之所以會突然暴怒,是因為阿里芬在拍攝前曾踢了牠,事後阿里芬也為此道了歉。這段37秒的驚險影片經分享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批評阿里芬的行為,「這就是不尊重動物的下場」、「真的很白目耶」、「當下一定嚇壞了」、「為什麼只有一個人去幫忙」、「沒有受傷真的是他太幸運」。


更多新聞: 把快樂傳下去!她在台實測「幫後面客人結帳」 買完單竟被要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