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也上榜!她分析5種好老公面相 曝最高CP值改運要「整牙」
YouTube頻道「OWNROOM official」的肚邊和小玉研究多時,特別為網友整理了5種好老公必須要有的面相。(圖/翻攝「OWNROOM official」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俗話說「娶妻不娶顴骨高,嫁漢不嫁連眉梢」,從古至今,看人看相是許多人擇偶的參考依據,YouTube頻道「OWNROOM  official」的肚邊和小玉研究多時,特別為網友整理了5種好老公必須要有的面相,以Akira、周潤發、郭富城、坤達、李準基等名人為例,連前總統李登輝也榜上有名,肚邊還加碼分享,若想靠外力改變運勢,整牙是CP值最高的選擇。

更多新聞: 撩爆麻省理工!台男用「土味情話」搭訕 同學反應曝光網笑:男女通吃

要從面相尋找良人,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等五官及上停、中停、下停都是重要的參考依據,肚邊與小玉分別根據「好脾氣又包容力強」、「會賺錢又會顧家」、「特別能吃苦又勤勞」、「天生身強體健」與「用情專一 不易變心」等五種類型進行分析,表示眉尾彎而下垂、臉相方正、下巴圓厚等都是好老公為具備的面相,讓許多網友看了直敲碗,表示「下次想看女生版本」。

李登輝也上榜!她分析5種好老公面相 曝最高CP值改運要「整牙」
肚邊和小玉表示,透過外力改變外貿對面相會有短期變化,但普遍不會維持一輩子。(圖/翻攝「OWNROOM  official」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新聞: 女追男隔層紗?正妹穿超辣搭訕成功率飆高 改穿蘿莉服路人反差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