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爆麻省理工!台男用「土味情話」搭訕 同學反應曝光網笑:男女通吃
YouTuber「Jerry」向來自各國的麻省理工學院同學們說土味情話,想看看他們的反應。(圖/翻攝「傑瑞說笑 Jerry Says Cheese」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YouTuber「Jerry」在麻省理工學院研讀碩士,日前受網紅「波特王」的搭訕系列啟發,決定向來自各國的同學們說土味情話,想看看他們的反應,沒想到不論是男孩或是女孩,在聽到Jerry爆笑的搭訕情話時,幾乎都噗哧一笑,還開心地抱住他,說他真可愛,讓網友看了都忍俊不禁,笑稱「Jerry男女通吃。」

更多新聞: 想起被支配的恐懼?狂人神還原《進擊的巨人》 超猛特效引網朝聖

Jerry為了實測麻省理工學院同學對土味情話的反應,隨機找了許多好友,並對他們表達諸如「你知道我為什麼永遠不會和你玩捉迷藏嗎?因為像你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找得到的」、「你有沒有多一顆心?因為我想我的心被你偷走了」、「你的臉上有點東西!有點可愛」等等的撩人雨露,大多數同學在聽完都會面露害羞或是大笑,少數則會開玩笑的翻白眼或拆台,場面熱絡,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台男用土味情話撩爆麻省理工!同學反應超有趣 網笑翻:男女通吃
許多同學被Jerry的土味情話撩到時,都會害羞表示「你太可愛了」。(圖/翻攝「傑瑞說笑 Jerry Says Cheese」YouTube)


更多新聞: 尿尿、睡覺都站著!網紅連站30小時不坐下 雙腿超腫直呼:腳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