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風喪膽?他發明耳罩式電蚊拍 網笑翻:駭人聽聞的蟲子狙擊手
YouTuber「路邊簡」為了不讓蚊子打擾睡眠,動手研究出「超級無敵霹靂耳朵陷阱電擊砲」,將電蚊拍製作成耳罩的模式。(圖/翻攝「路邊Lubn 簡」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炎炎夏日逼近,蚊蟲大量出沒的季節即將來臨,熱愛發明獵奇商品的YouTuber「路邊簡」為了不讓蚊子打擾睡眠,動手研究出「超級無敵霹靂耳朵陷阱電擊砲」,將電蚊拍製作成耳罩的模式,讓人既可以不受嗡嗡聲煩擾,又能消滅惱人蚊蟲,雖然在睡覺時使用效果不彰,但手動操作效果極佳,讓網友笑稱它是「駭人聽聞的蚊子狙擊手」。

更多新聞: 浪貓成生態殺手?百隻小雞「被玩死」損失上萬元 他無奈嘆:不要再棄養

路邊簡運用彈簧、電網及槓桿原理,讓「電擊砲」可以手動彈射,藉此擊殺附近的蚊蟲,雖然一開始路邊簡是預計在睡覺時戴著使用,無奈實測時都沒有成功,反而是醒著用手動操控,命中率幾近百分之百,有網友見狀大讚他「腦子迴路不簡單」,還有人根據發明給予建議,表示「我覺得可以改良有燈或接近人體他們喜歡的氣味感應吸引過來」。

「蚊」風喪膽?他發明耳罩式電蚊拍 網笑翻:駭人聽聞的蟲子狙擊手
路邊簡四處實測電網威力,成功拍下蚊子被擊殺的瞬間。(圖/翻攝「路邊Lubn 簡」YouTube)

更多新聞: 想起被支配的恐懼?狂人神還原《進擊的巨人》 超猛特效引網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