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睡覺都站著!網紅連站30小時不坐下 雙腿超腫直呼:腳好痛
YouTuber「奎丁」為體驗久站的辛勞,日前實測站立30個小時不坐下,連尿尿和睡覺都不鬆懈。(圖/翻攝「奎丁Zamy」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在服務業工作或是工廠內的作業員,時常需要站著一整天,導致靜脈屈張或是靜脈栓塞,最嚴重可能導致患肢缺血壞死,不可不慎防。YouTuber「奎丁」為體驗久站的辛勞,日前實測站立30個小時不坐下,連尿尿和睡覺都不鬆懈,導致他完成任務時,雙腿腫脹難耐,讓她不斷直呼「腳好痛」!

更多新聞: 想起被支配的恐懼?狂人神還原《進擊的巨人》 超猛特效引網朝聖

為了完成久站任務,奎丁準備了便攜式尿壺,方便如廁,睡覺則是用大力膠將自己黏在牆上,結果一夜無眠,本想著要出門站著讓人按摩,也被老闆以站著按效果不彰為由拒絕,不過即使困難重重,奎丁還是成功完成任務,並對需要久站的行業致上深深的敬意,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疼,表示「辛苦了  ,又是一個極限挑戰」、「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最難得的是能互相體諒跟尊重」、「太拚了啦~我站標兵都沒你這麼累.....辛苦了」。

尿尿、睡覺都站著!網紅連站30小時不坐下 雙腿超腫直呼:腳好痛
站完30個小時,奎丁的雙腳都有相當嚴重的水腫現象。(圖/翻攝「奎丁Zamy」YouTube)

更多新聞: 冒生命危險賺錢!台男在墨西哥實測「擦玻璃服務」 30分鐘成果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