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被支配的恐懼?狂人神還原《進擊的巨人》 超猛特效引網朝聖
「葉式特工」釋出《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高度還原巨人攻城掠地的畫面,影片短時間突破數十萬點閱。(圖/翻攝「葉式特工 Yes Ranger」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日本高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講述世界受到「巨人」侵襲,讓人類面臨生存危機的故事,宏大的世界觀加上刺激精彩的動畫呈現,至今仍是許多動漫迷心中的神作;以各類特效影片走紅的YouTube頻道「葉式特工」,近日釋出《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高度還原巨人攻城掠地的畫面,加上頻道自創的搞笑劇本,整體效果不只台灣網友嘖嘖稱奇,連外國網友也前來朝聖。

更多新聞: 邊炒菜邊上廁所?網紅見廚房內「奇葩裝潢」 崩喊:放過馬桶吧

葉式特工在《進擊的巨人》真人版中,以第一人稱視角,充分展現路人驚慌逃跑的畫面,與巨人的殘暴和游刃有餘,3D特效和畫龍點睛的音效相輔相成,加上有趣的故事線和小巧思,影片釋出一周就湧入數十萬網友點閱,並紛紛在留言區大讚「特效好厲害」、「感覺就像是真的有巨人在那一樣」、「推薦用耳機聽有很多細節」、「第一次看到這種大場面帶入台灣街景,好真實好有fu」、「到後面越崩壞好好笑」。

想起被支配的恐懼?狂人神還原《進擊的巨人》 超猛特效引網朝聖
超猛特效搭上狗血戀愛故事線,葉式特工推出的《進擊的巨人》被網友大讚「比電影還好看」。(圖/翻攝「葉式特工 Yes Ranger」YouTube)

更多新聞: 滾出破億營業額!男大生花5000創業 高喊「台灣產品沒比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