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炒菜邊上廁所?網紅見廚房內「奇葩裝潢」 崩喊:放過馬桶吧
YouTuber「三度」看到網路上許多奇特裝潢的分享,其中最讓他崩潰的是,本來應該在廁所的馬桶,居然出現在廚房中,讓他崩喊請大家放過馬桶。(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租屋族有時因為預算限制,不得已只能選擇地理位置較差,或是內部格局很奇特的屋子,YouTuber「三度」日前分享許多「反人類、反智商、反邏輯」的奇葩裝潢,讓他最崩潰的是,許多看似正常、美輪美奐的房間,馬桶總出乎意料的出現,有的設計師把馬桶安裝在衣櫃當中,甚至灶台的隔壁就是馬桶,一間看似普通,設備較老舊的廚房,結果鏡頭往旁邊一移動,角落竟然一座馬桶,兩者中間完全沒有隔擋,這樣超奇葩裝潢,讓三度崩喊「放過馬桶吧」。

更多新聞: 越南置產好便宜?台灣人砸380萬買2房1廳 「超划算裝潢」地雷爆多
邊炒菜邊上廁所?網紅看「奇葩裝潢」崩喊:放過馬桶吧
三度看到許多奇特裝潢後超崩潰,表示無法理解設計師跟裝潢師傅的想法,認為他們應該付給屋主精神賠償。(圖/翻攝「三度C」YouTube)

除了硬體設施的安裝的位置很奇怪之外,還有的設計師美感與眾不同,讓三度也相當不能理解,例如有一戶人家的客廳,四周牆面擺滿了等身大的兵馬俑,三度忍不住問到「主人是秦始皇轉世嗎?還是他單身太久,喜歡家裡熱鬧一點。」還有人挑戰中西合併,在現代簡約風的家中,突兀的擺上牌坊及貔貅,而三度不斷崩潰,怒嗆設計師的模樣,也讓網友笑翻「我真的快笑瘋,真的很氣」、「每一個馬桶都是朋友」、「我看著影片笑到快缺氧」。

更多新聞: 買屋選房有撇步!工程專家親揭「建築耐震」原理 地震來襲再也不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