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出破億營業額!男大生花5000創業 高喊「台灣產品沒比較差」
YouTuber「KEVIn」在汽車材料業打滾超過十年,從資本額5000元的男大生,一路努力成為創造破億營業的公司執行長。(圖/翻攝「KEVIn大大」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創業」二字說起來容易,要成功卻很難,YouTuber「KEVIn」在汽車材料業打滾超過十年,近日他回首創業路,自曝一切的起點始於大學一年級,當初他抱著5000元和一腔熱血,從網拍開始經營,後發展成一人公司,如今在業界更是名號響噹噹的「品牌」,年營業額突破上億,不過這沒有讓他停下腳步,反而更堅持「想告訴全世界,台灣的產品沒有比國外差」的目標。

更多新聞: 摺疊機到底耐不耐用?波蘭網友極限實測 開關41.8萬次才壞掉

KEVIn表示,會想要走上創業這條路,是因為大學的時候在豆花店打工3小時,卻只領到120元的薪水,讓他從此立下宏願,而後,他在因緣際會下,開始向汽車材料行批發原料再重新包裝出售,成為第一個在拍賣網站上賣汽車美容材料的人,對於如今達到的成就,他謙虛表示「我比較早接觸這塊,運氣也不差,不過中間也遇到很多坎坷和關卡,才走到今天」,並笑稱「沒有人天生就會當老闆」,鼓勵想要創業的人,不要害怕失敗和挫折,做中學、錯中學才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滾出破億營業額!男大生花5000創業 高喊「台灣產品沒比較差」
KEVIn建議想創業的人,要「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有理想、善用資源、不急不躁是創業的基本態度。(圖/翻攝「KEVIn大大」YouTube)

更多新聞: 台大正妹拍牙醫系考前日常 網看完驚嘆:真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