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再發新片嗆前東家「6年欠款10次」 曬10證據打臉:說謊我不得好死
波特王再發新片,列出10點指控前東家模糊焦點,更曬出多項證據,還發下毒誓「如果我有半句謊言,我不得好死」!(圖/翻攝「波特王 Potter King」YouTube)

影音中心/黃俊智報導

網紅波特王日前與前東家鬧翻,還指控被拖欠款項,前老闆火星叔叔反控,波特王預謀私吞YouTube頻道800萬元,雙方在網路上隔空交火,你來我往互嗆,不僅在網路上掀起不小討論,雙方也因此對簿公堂,昨(15日)波特王再度更新19分鐘影片,列出10點證據打臉前公司聚暘新媒體,更嗆聲「把欠的錢還一環」,還發下毒誓「如果我有半句謊言,我不得好死」!

更多新聞: 摺疊機到底耐不耐用?波蘭網友極限實測 開關41.8萬次才壞掉

波特王在影片中,先是出示合約收據、對話紀錄等證據,認為前老闆之前的各種指控,根本是企圖模糊焦點,先是想把公司曾連續積欠3個月的款項淡化,甚至拖欠數字也是錯的,以6年為單位,算起來也超過10次,但他認為,有拖欠款項就是違約在先,大罵:「請問欠4次就能合理化嗎?這跟欠幾次無關好嗎?」

另外前東家認為,「波特王」名字應該歸公司所有,但波特王說,這名字大學就已在使用,也不是公司所取名,且當初簽的合約內,雖然有寫到「經甲方(公司)規劃設計生產製造之一切有關乙方姓名、肖像、照片、動畫、形象及聲音等相關權利軍歸屬甲方」,不過最後一句也有補充「於本約簽訂前告知甲方,則不在此限」。

波特王再發新片嗆前東家「6年欠款10次」 曬10證據打臉:說謊我不得好死
波特王指出,以六年來計算,前公司至少拖欠款項10次,甚至目前還有積欠款項未給。(圖/翻攝「波特王 Potter King」YouTube)

另外波特王也提及分潤部分、前老闆幫他買房、沒負責教育訓練、腳本都不是他寫的等部分,一一回擊前東家,更壓不住怒火嗆:「我敢對天發誓,我所澄清的這一切,如果我有半句謊言『我不得好死』,晴天時走出家門也會被雷劈爛。」

不過前東家聚暘新媒體看到影片後,也火速做出7點聲明,提及會拖欠都是因為客戶取消合作,才會依合約在月底撥款,認為波特王明明都知情,卻硬要製造爭端,雙方你來我往隔空交戰,也讓網友霧裡看花。

以下為聚暘新媒體7點聲明。
1.過往所指拖欠款項,國內部分皆已連本帶利結清且數次於直播中致歉;對岸款項亦期與當事人連繫後提供,另陳先生今日影片內容引導VPN拖欠款項之說,與現實不符(請參稍早上圖對話紀錄)。
2.陳先生於6/9澄清影片中所述不實,未考量到雙方合約之約定,且影射限制言論自由亦未能雙贏。
3.陳先生6/9澄清影片表示過往為公司免費推薦商品廣告,實際為皆有肖像授權費/影片業配費。
4.陳先生6/9影片影射公司負責人房產為其賺錢購得,實際為陳先生成為藝人前已購得。
5.近期本次事件與部分網友臆測本公司與中國方靠攏無關,可參考波特王109/12/15與12/23貼文。
6.陳加晉aka波特王於加入公司前從未有過商業使用,與本公司合作且經投入資源後方有商業價值。
7.目前合約尚未屆滿,陳先生單方面解約也不具公信,雙方爭議最終協調不成,留待司法評斷。

更多新聞: 我是台灣人了!港夫妻圓夢拿台身分證超嗨 網祝福:歡迎加入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