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正妹拍牙醫系考前日常 網看完驚嘆:真的辛苦了
台大正妹VW日前拍攝牙醫系同學備考的日常影片,網友看完都超感動。(圖/翻攝「VW」YouTube)

影音中心/黃俊智報導

許多高中生苦讀三年,就是為了擠進頂尖國立大學,希望能藉此翻轉人生,而台大醫學系更是各個學霸第一目標,但你知道台大牙醫系學生的日常長怎樣嗎?現就讀台大牙醫系的學生「VW」,日前拍攝牙醫系學生術科考試前一天,同學備戰的實驗室日常,讓網友看完影片感動直說:「真的辛苦了!」

更多新聞: 摺疊機到底耐不耐用?波蘭網友極限實測 開關41.8萬次才壞掉

因為隔天就要術科考試,牙醫系同學們加緊熬夜在實驗室裡練習,對著矽膠假人模擬製作假牙和修磨牙齒,還必須限時3小時得做完,就怕練習不夠會無法過關,VW一直練習到半夜12點,才離開實驗室,還揭露其實這時間點離開算早,之前常為了要交作業,前一天實驗室儘管到了半夜兩三點,仍滿滿都是人。

台大正妹拍牙醫系考前日常 網看完驚嘆:真的辛苦了
VW說,考前一天同學們都為了慎重起見,連忙跑到實驗室加緊練習,即使到了深夜,看到一堆人都是常態。(圖/翻攝「VW」YouTube)

不少網友看到校園加班日常影片,紛紛留言表示「晚上真的常常看到有學生從實驗室走出來,真的辛苦了」、「考前一天待在實驗室這麼晚真的辛苦了」、「傳說中最硬的牙醫系,難怪給台大牙的補牙,十年不會掉…」。


更多新聞: 滾出破億營業額!男大生花5000創業 高喊「台灣產品沒比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