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怎麼玩?西班牙妞合體櫻花妹嗨玩3天2夜 美景美食攻略全紀錄
西班牙妞Natasha和日本妹Mikiko最近分享她們的金門之旅,不但有美食還有美景,影片上傳後讓網友們羨慕不已。(圖/翻攝「老外在幹嘛」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全球疫情延燒,民眾已有許久沒有出國了,人們也改往台灣各地旅遊,而充滿異國風情的金門,也成了熱門景點之一。YouTube頻道「老外在幹嘛」近日帶著西班牙妞Natasha還有日本妹Mikiko,到金門進行3天2夜的旅遊,也把這幾天的行程記錄下來分享給觀眾,而她們這幾天所看的美景和食記Po網後,讓網友們羨慕不已,直喊:「好想去金門玩喔!」

更多新聞: 海底撈明信片!全球最深「水下郵筒」成網美新地標 外國潛客也瘋狂

西班牙妞Natasha還有日本妹Mikiko最近在YouTube頻道「老外在幹嘛」,分享她們為期3天2夜的金門之旅,2人先是在滿滿懷舊感的後浦老街換上傳統旗袍,在古樸的建築前,拍下一張張美麗的照片,接著一行人到金門畜試所嘗試親手做牛軋餅,和品嚐牛乳冰淇淋,還有大啖金門知名的溫體牛火鍋和海鮮痛風鍋,她們在鏡頭前大塊朵頤的樣子,讓人看了都忍不住食指大動。

金門怎麼玩?西班牙妞合體櫻花妹嗨玩3天2夜 美景美食攻略全紀錄
Natasha還有Mikiko到金門遊玩時大啖海鮮痛風鍋,2人在鏡頭前大快朵頤。(圖/翻攝「老外在幹嘛」YouTube)

除了美食外,金門的戰地遺跡,也是屬於必去的觀光景點,Natasha還有Mikiko也沒有錯過體驗民防坑道,和參觀慈堤三角堡,了解過去的歷史文化,比較特別的是金門規劃了軍事體驗區,讓民眾到此觀光時,可以靠著現今的技術,模擬戰爭的情況,體會3D雷射大戰,老少咸宜又有趣的活動,讓2人玩得不亦樂乎,經歷過3天2夜的行程後,Mikiko認為金門的自然景觀和歷史文化,都令她印象深刻,相當推薦大家來,而Natasha則覺得此次旅遊讓她相當放鬆,大讚:「金門是她此生去過最美的地方之一!」

金門怎麼玩?西班牙妞合體櫻花妹嗨玩3天2夜 美景美食攻略全紀錄
西班牙妞Natasha認為到金門旅遊相當放鬆,也大讚金門是她此生去過最美的地方之一。(圖/翻攝「老外在幹嘛」YouTube)


更多新聞: 母愛的力量!「寶貝鵝子」遭鷹叼走慘叫 辣媽裸上身狂奔救援片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