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屁股下垂!雪碧自嘲「整形機器進廠維修」 辣秀巴西翹臀美照連發
雪碧因有感屁股線條不夠緊實,決定對下垂臀部進廠保養。(圖/翻攝「性感教主雪碧」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網紅雪碧近日有感於屁股線條不夠緊實,自嘲是整形機器,決定進場維修,對臀部進行電漿、埋線及音波等醫美手術,打造「巴西蜜桃臀」,經過數個月的恢復期,雪碧對成果相當滿意,連續貼出多張翹臀美照,讓網友噴爆鼻血。

更多新聞: 看到鬼?他狂打空氣僵直倒地 詭異畫面吸1200萬觀看

擁有「性感教主」封號的雪碧,雖然本就身材火辣,但一直對自己臀部的緊實度不滿意,且因為她太瘦導致的皮膚鬆弛,也很難單純透過重訓改善,即使之前有做過醫美,讓屁股下方的微笑線往上拉提,雪碧仍希望能夠達到更好的體態,因此決定求助醫美。

拯救屁股下垂!網紅自嘲「整形機器進廠維修」 辣秀蜜桃臀美照連發
雪碧表示,此次醫美手術的麻醉針較粗,讓她疼得尖叫不斷。(圖/翻攝「性感教主雪碧」YouTube)
雪碧此次採用的術式是電漿和埋線,醫生表示,電漿主要是靠熱能瞬間加熱到85度,讓皮膚像是熱水燙在豬皮上一樣,達到緊實的效果,且機器擊發後會馬上用氦氣降溫,所以手術中不會燙傷。
拯救屁股下垂!網紅自嘲「整形機器進廠維修」 辣秀蜜桃臀美照連發
為了讓手術部位塑形,受術者必須長時間穿著非常緊身的塑身衣。(圖/翻攝「性感教主雪碧」YouTube)
對於整個手術過程及提臀成果,雪碧表示相當滿意,雖然手術前的麻醉針很粗,非常疼痛,以及術後會有連續重訓一天般的痠痛感,但看到本來有點下垂的微笑線徹底緊緻,雪碧還是非常愉快,並在網上大秀翹臀美照,辣翻一眾網友。 更多新聞: 燃脂PK!許維恩尬蕾菈用汗水寫書法 「邪惡視角」網暴動:福利畫面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