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鬼?他狂打空氣僵直倒地 詭異畫面吸1200萬觀看
巴基斯坦一名青年,向是要驅趕什麼東西一樣,不停朝空中胡亂揮擊,不少網友認為,他看到死亡天使。(圖/翻攝「jibran.patel」TikTok)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巴基斯坦一名青年,在街頭發生的詭異情況被監視器拍下,隨後在社群平台瘋傳,只見他走到一處堆放桶裝水的場所旁邊後,突然莫名朝空中胡亂揮擊,隨即倒地全身僵硬,不少網友認為,他看到死亡天使。

更多新聞: 5大台北怪談!KTV前身遭大火奪30餘命 員工揭「神秘服務生」真相

監視器影片顯示,事件發生在5月19日下午,一名青年先是走到水桶旁邊,站了一會後,往右後方轉頭一看,便像是要驅趕什麼東西一樣,不停朝空中揮擊,接著摔倒在桶裝水上,身體迅速變得僵硬,旁人見狀趕緊前來將他扶起,然而青年的四肢仍維持著倒地時的姿勢,據po影片的網友表示,該名青年最後死亡。

看到鬼?他狂打空氣僵直倒地 詭異畫面吸1200萬觀看
青年朝空中胡亂揮擊後,隨即倒地全身僵硬,po影片的網友表示,該名青年最後死亡。(圖/翻攝「jibran.patel」TikTok)

該起事件發生時,並未引發關注,直到過程影片曝光,網友才開始瘋狂轉發,光是在TikTok上的瀏覽人次,就將近1200萬,因爲沒能找到確切死因,許多網友將事件導向靈異方向,認為這名青年是「看到鬼」、「看到死亡天使」、「突然被上帝召喚」等。也有猜測是癲癇引發幻覺後猝死,以及遇到黃蜂之類的昆蟲,被蜂螫等因素。



更多新聞: 1張抵5張機票!中國高鐵商務票超昂貴價格 他初體驗竟稱:不想下車